Tìm kiếm Blog này

14 thg 3, 2010

Truyện hài (chờ dịch)

1、吃饭

吴生和BO在餐馆相遇,吴问你今天怎么不在家吃饭?Bo说因为今天杏儿不肯做饭,你呢?吴生叹道:我是因为今天吴太一定要做饭!

2、私房钱

BO打电话给吴生说:吴太现在已经被我邦架了,我要一百万!吴生大惊说:可我只有五十万阿!BO捂住话筒对一旁的吴太说:打听出他的私房钱了!

3、我是公的

从前有个叫TVB的农场,有一头老公牛叫KC,他年纪大了后,主人怕他太累就买了头新公牛BO,谁知几天后KC就流着泪来找主人说:主人,你能不能去告诉BO我是公的。

4、要动物园还是吴太

苗问吴太动物园怎么走,吴太说向东走。苗又问吴生对吗?吴生说对。结果苗向东走好久都没找到,回来就怪吴生乱说,吴生为难道:你要去动物园是不能向东走,可我要吴太就只能告诉你向东走了阿。

5、是BO吗?
吴生最近经常加班,每天都很晚回来。有一天,他又晚归,上床时就听吴太迷迷糊糊问道:是BO吗?
从此,吴生再也没有加过班。

6、忘记交电费了吗?

吴生生日这天,吴太打算与吴生共进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。他准备了丰盛精美的饭菜,在酒杯中倒满醇香的葡萄酒,又在餐桌上摆满了漂亮的玫瑰花,最后把电灯全部熄灭,点燃红烛等吴生回来给他一个惊喜。
吴生一进家门,看见漆黑的屋子里点点烛光,焦急地问:“你又忘记交电费了吗?”

7、我要胜利者

吴太:我的螃蟹为什么少了一只螯?
侍者:先生,它们太新鲜了,以致于在厨房里就打起来了。
吴太:把这只拿走,给我换一只获胜的来。

8、一切照旧

吴生遇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。
朋友:嗨,吴生,你和吴太结婚了吗?还是仍旧象单身的时候一样自己做饭自己补袜子?
吴生:是的。
朋友:是的什么?
吴生:我和吴太结婚了。仍旧自己做饭自己补袜子。

9、梦想成真

吴太:你儿童时代的梦想有没有成为现实的?
吴生:有的。小时候每当生爸爸揪我的头发的时候,我都在想,要是没有头发该多好。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。

10、同类

BO捡到一只流浪猫,把它丢在吴生吴太的家寄养,有空便去看看。吴生不满道,“为什么放到我家来,你自己家不能养吗?”BO摸摸猫咪的头,后者抱住他的手一阵猛咬,BO叹了口气,“我只是想它被抛弃了,一定对人类有很深的防备心。吴太和它是同类,沟通起来方便一些。”


11、看书

吴生和吴太最近都热衷于睡前看书,不过吴太看的那本书叫《100个拒绝的理由》,吴生看的那本书叫《101个姿势》……

12、你有空吗?

吴太一脸忧愁的问黄BO:“今晚你有空吗?”
黄BO大喜,心想阿峰和吴R吵架了?此时不趁虚而入,更待何时?于是立刻回答:“有空!”
稍后吴太又一脸忧愁的问陈MO:“今晚你有空吗?”
陈MO(和黄BO想法相同,省略ing):“有空!”
稍后吴太又一脸忧愁的问……

最后,610出来对大家笑咪咪道:“刚才我叫阿峰问过大家,既然人人都有空,今晚都留下来加班!”
众人:……

13、谁的裤子

吴生穿了一条牛仔裤来参加610的生日会,黄BO和陈MO为这条裤子是吴生的还是吴太的而讨论不已。
黄BO:“是阿峰的,上次他唱歌穿过的啊!”
陈MO:“阿峰那条上面有洞,吴生这条上面根本没洞。”
于是两人决定去问吴生。
吴生:“是阿峰的。”
陈MO:“但阿峰那条明明有洞啊!”
吴生:“那是另一条!你不知他喜欢同一件衫买三件?”
陈MO:……

14、不是新闻

狗仔正驻守某处,吴生吴太相携出现,某新入行狗仔小小激动:“快看快看,是阿RON和阿峰!”
老狗仔鄙视ing:“一看你就是个新人!拍到他们两在一起能叫新闻吗?”
新狗仔:“……”

15、买衫
吴生拍大唐时第一次和他住一个房间,看他理衣服,先拿一件白色的出来,吴生觉得样子一般般,还可以,看他放好。
然后吴太又拿一件黑的出来,样式居然和前面那件一样,吴生 = =
然后吴太又拿一件咖色的出来,样式居然和前面那二件都一样,吴生 = =|||
然后吴太又拿一件绿色的出来,样式居然和前面那三件都一样,吴生 ><|||
……
最后吴生忍无可忍(*>.<*):“以后你买衫带上我!”
阿峰o ^_^o:“耶,赚到了!”

16、灵验(为小D的小凤凰文写的)
药儿说自己本领高强,立文对此表示不信,嘻皮笑脸问之:“那你能让我面前出现几十万吗?”
药儿胸有成竹回答:“你三点钟时从阿好的店里出门就能看见!”
于是三点钟,当立文从阿好店面出来时,果然看到一辆运钞车从他面前驶过。
立文:“……”

17、跟你走
三少爸临死前道:“儿子,酒店交给你了,不过我怕有些人不愿意跟你走……”
三少:“爸,你放心,不愿意跟我走的,我让他跟你走!”

18、吴生在外地
最近吴生在外地拍戏,记者写了一篇稿但不知道该配什么照片,询问编辑,编辑立刻从图库里选了一幅图出来,道:“就用这张!”
记者一看,拍案叫绝。
第二天报纸出版了,大家看到一幅图片上的黄BO正在对吴太大献殷勤,而标题则为“吴生在外地”……

4 nhận xé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