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ìm kiếm Blog này

6 thg 4, 2010

100 câu hỏi

话说神捕司众人完成了「野狼研究100问」后,又兴起研究无情如何女王的念头,于是一个名为「女王研究100问」就出现了。
大家齐集大厅。
无情:今次又怎么?为什么我要做访问?
追命:只是问几个问题而已(100个问题呀………..),不用这么大反应。
无情:你以为我会这么无聊!
神侯:无情,没办法,上次我们做的「野狼研究100问」对国家有很大帮助,所以要再接再厉。
无情一脸「信你有鬼」的表情回敬神侯。
神侯:你不要做访问也不要紧……铁手,那你先和.冷血算帐。
铁手:……..冷血,上次你在三才村捉捕犯人的时候,劈了一间客栈、两间酒馆、三间饭店、四间路边摊贩、五间民房的桌子,需要赔偿,刑部那边说难以出公数‧‧‧所以‧‧‧我们计算过了,你连返日夜两更,用半年俸禄就够赔了,又或者‧‧‧‧‧‧(大家看着无情)
无情(瞪着冷血):‧‧‧要问什么就快问,不要浪费我时间。

访问正式开始。
铁手:1.请问你的名字?
无情:这些问题你自己填上去就算了。
追命:反正简单答了便算,你想我们一来就问你会脸红的问题吗?
无情:‧‧‧无情。

铁手:2.请问你的性别?
无情:‧‧‧(手动)
铁手:无情,你冷静一点,巡例必问的。
无情:‧‧‧男。

铁手:3.请问你的年龄?
无情:‧‧‧20
追命:不止吧,看你的行为有40了。
无情:追命,以你的行为,简直10岁都不如。

铁手:4.请问你的家庭人数?
无情:没有。
铁手:怎会没有?
无情:六岁时全死光了,你不会不知道吧!
神侯:(伤心状)小余,我带你回来的时候说过会再给你一个家,难道这么多年我都是白白付出的。
无情:(无奈)‧‧‧算有一个吧。
雪姨:(拿着手绢拭泪)枉我眠干睡湿的照顾你,欠了那10月怀胎就是欠了哩‧‧‧
无情:(无奈)‧‧‧算两个吧。
冷血:(不甘)无情,我不用你做访问,我自己赔钱,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负责。
无情:(无奈)‧‧‧算三个吧。
追命:(碎碎念)铁手,你看人家都不当你是兄弟的了,就算你们出生入死过,一条被子两份盖,一条油条两份吃,人家都还是嫌你笨头笨脑,笨手笨脚,不配做人家兄弟了。就算你大师兄大师兄的叫破喉咙,好像狗仔般跟出跟入,任人呼来喝去,人家都是不当你是兄弟‧‧‧
无情:(瞪着追命)你说够了没‧‧‧算五个吧。
冷血:(狠狠)铁手,你什么时间和无情一条被子两份盖?
铁手:我‧‧‧我没有‧‧‧没有呀。追命,你不要瞎说。
金银剑:(眼睛红红的)少主‧‧‧我们‧‧‧
无情:(怒)好了‧‧‧算七个,你们满意吧。

铁手:5.这7人包括什么人?
无情:一只老狐狸、一只黑白天鹅、一只野狼、一块木头、一只猪、二只狗仔。
追命:(数手指算着人数)‧‧‧铁手,你不要难过,我们还好都是动物,只有你是死物。
铁手(苦笑):‧‧‧追命,多谢你提醒。

铁手:6.你的全年总收入?
无情:和你们一样。
追命:怎会一样?你还有冷血给的家用。
冷血点头。
无情:(瞪着冷血)你还点什么头?

铁手:7.你的家庭全年总收入?
无情:我怎会知道?
铁手:捕快的俸禄是固定的,又没有小费,倒容易计算呀。
无情:(冷笑)只是不知道世叔年中收下多少皇上的赏赐。
神侯:咳咳,下一题。

铁手:8.你的住屋类型?
无情:小楼。
追命:单幢式呀,真令人羡慕。

铁手:9.你是与家人同住吗?
无情:哼,但愿不是。
追命:这么快就想和冷血组织二人小家庭了。
神侯:真是仔大不中留。
无情:(脸红)‧‧‧我是不要和你们无聊的人住在一起。

铁手:10.你的日常消费多少?
无情:我不知道。平时都是雪姨打点或是金银剑付钱的。
追命:平时他吃的用的穿的都是上等货,费用自是不菲了,神捕司的经费都是用在他身上。
雪姨:追命,你错了。基本上,无情的日常消费是零。
追命:零?怎么可能?他的药钱都不止了。
雪姨:真的呀。无情用的都是上品货,但都不用付钱的。茶叶香料、文房四宝有神通侯府方小侯爷每月送来,衣饰丝绸是皇上赏赐的,药品是桑姑娘自己送上门的。
冷血:‧‧‧‧‧‧世叔,我要做回杀手(可以赚钱)。
无情:你去做呀,我拉你进铁血大牢。
冷血:‧‧‧‧‧‧
追命:(讨好)好好大师兄呀,不如你叫方小侯顺便也送几酲女儿红来呀!!
暗器未飞出,冷血的劍已挥出了。

铁手:11.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
无情:白色
追命:难怪你脸白唇白手白脚白衣服白,连内衣都是纯白的。
冷血:(冷笑)无情的内衣不是纯白色的。
追命:不是白色,还有什么颜色?
无情:(喝道)冷血,你给我住口。
铁手:(顺口)是白色,不过有暗花。
冷血:(举劍)铁手,你怎么知道?
铁手:冷血,你冷静一点,我帮过雪姨掠衣服看到而已。
冷血:金银剑,以后无情的衣服掠在小楼内。
无情:疯子。

铁手:12.你最喜欢吃什么?
无情:桂花鱼。
冷血:我一会儿出去捉几条给你吃。
雪姨:不用了,今早方小侯送来了。

铁手:13.你最喜欢去哪儿?
无情:湖边。
追命:(推了一下冷血)呵呵,湖边最适合谈心。
冷血:房中较好。
追命:野人即是野人呀,湖边才浪漫。
冷血:房中较方便。
追命:方便什么?
冷血:一言不合即扑倒。
无情:(脸红) ‧‧‧你闭咀,现在是你答问题还是我答。

铁手:14.你最喜欢什么衣饰?
无情:情人泪。
追命:这也算衣饰,恐怕只有你才会挂在身上。

铁手:15.你最喜欢什么季节?
无情:春季
铁手:为什么?
无情:又捱过了一个冬天了‧‧‧‧‧‧.(正当大家伤感时) ‧‧‧不用给某狼借口困我在房内。(众倒)

铁手:16.你最喜欢玩什么?
无情:暗器
追命:无情,这算什么玩意?
无情:所以我平时向你发射暗器只是和你玩。
追命:(吐舌)不用客气了。

铁手:17.你最喜欢被人怎样称呼?
无情:大师兄。
追命:还是死瘸子顺口。
数道寒光射向追命,追命大叫:大师兄,好好大师兄。

铁手:18.你最喜欢什么花?
无情:梅花。
铁手:寒梅傲雪呀!
神侯:听说无情和方小侯第一次相遇在梅花树下。
追命:难怪神通侯府种了一棵梅树,睹物思人呀。
无情:(看了看紧握着劍的冷血)你不要去劈了人家的梅树。

铁手:19.你最喜欢什么动物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(思考良久) ‧‧‧狼。(为了安抚一下仍为梅花生气的冷血)
追命:铁手,我有没有听错,无情在告白哩。
铁手:你没听错,但‧‧‧(铁手一步一步的远离追命)
无情:死神棍,有没有听清楚,我是说动物呀。
透骨钉如繁星般飞向追命。
追命:死瘸子,你停一停呀!铁手,下一题啦。

铁手:20.你最喜欢什么自然景物?
无情:月亮
追命:你不怕狼变吗?
无情:(恨恨)他有没有月亮都是会变的。

铁手:21.你最喜欢什么景色?
无情:雪。
冷血:不好。
铁手:容易生病。
追命:都说你任性。
无情:你们说够了没。

铁手:22.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情人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听话
追命:铁手比冷血听话呀。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聪明
追命:方小侯比冷血聪明呀。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率真
追命:(指着自己)我比冷血率真呀。
冷血:无情,你‧‧‧‧‧‧(准备举劍劈桌)
神侯:(悠悠的)所以无情喜欢冷血呀,既听话又聪明也率真。

铁手:23.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朋友?
无情:(望着追命)不是猪就好了。
追命:招惹猪都好过招惹那些狂蜂浪蝶,还有狼呀。

铁手:24.你最喜欢喝什么?
无情:茶。
冷血:无情,你以后都是喝水好了。
无情:为什么?
追命:因为茶叶都是方小侯送来的。
无情:那药品是桑姑娘送来的,我以后是否不用吃药?
冷血:‧‧‧‧‧‧

铁手:25.我们(除了冷血)之中,你最喜欢哪一个?
无情:没有一个喜欢。
铁手: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比较喜欢呢?
无情:(想了想)燕窝。
众人:‧‧‧‧‧‧真无情。

铁手:26.你最讨厌什么颜色?
无情:红色
铁手:为什么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血是红色。
追命:你不喜欢红色,因为血是红色,即是说你不喜欢血,冷血,无情不喜欢你。
冷血恨恨的看着无情,一脸不解。
无情:(淡淡的)‧‧‧‧‧‧只要你经历过一夜灭门,你还会喜欢血吗?
冷血一脸后悔和难过,并打了追命的脑门一下,铁手、雪姨、神侯和金银剑也连带拍了追命的脑门一下。

铁手:27.你最讨厌吃什么?
无情:吃醋。
追命:‧‧‧什么?无情你会吃醋?
无情:(瞪着冷血)是最讨厌别人吃醋。
众人偷笑‧‧‧

铁手:28.你最讨厌去哪儿?
无情:医馆。
冷血:对。
追命:你是不想无情遇见桑姑娘。

铁手:29.你最讨厌什么衣饰?
无情:玉佩。
追命:为什么?
无情:因为太多人送了。
追命:我知道,方小侯送过,桑姑娘也送过吧,当然还有冷血。
无情:(滴汗)还有世叔、雪姨、铁手,甚至连你这个神棍都送过,我一个人要这么多玉佩干嘛?
众人:最配你嘛!

铁手:30.你最讨厌什么季节?
无情:冬季
追命:我知我知,你讲过因为某某会困你在房中。
无情:‧‧‧

铁手:31.你最讨厌玩什么?
无情:100问。
众人装作听不到。

铁手:32.你最讨厌被人怎样称呼?
无情:没所谓。
追命:‧‧‧被叫娘子都可以吗?
冷血:叫了他会生气。
情人泪飞向冷血,一堆铁疾藜射向追命。

铁手:33.你最讨厌什么花?
无情:蔷薇,有刺。
追命:你自己都是带刺的呀。
无情:‧‧‧

铁手:34.你最讨厌什么动物?
无情:‧‧‧猪。
追命:我不是猪呀!
铁手:(汗)‧‧‧你不要对号入座。
无情:(偷笑)铁手,他自己都认了,由他吧。

铁手:35.你最讨厌什么自然景物?
无情:下雨,推着燕窝不能拿伞。
冷血:(激动)我帮你拿伞。
银剑:(轻声)金剑,我不明白,少主什么时候要自己推燕窝[呢?
金剑:就是呀,平时不是我们推着,就是冷血,有时候铁手也会帮忙‧‧‧我记得了,好像只有和桑姑娘一起时是他自己推的,但桑姑娘也会帮他拿伞。
无情:金银剑,你们给我回小楼打扫。

铁手:36.你最讨厌什么景色?
无情:黑夜。
神侯:冷血以后晚上要多点陪着无情了。
冷血:我会。
无情:(脸红)我是说讨厌,不是怕,不用人陪。

铁手:37.你最讨厌什么类型的情人?
无情:爱劈桌子‧‧‧
冷血紧握著劍,眼神不悦。
无情:‧‧‧但劈桌总好过劈人的了。
铁手:(心想)大师兄,你总喜欢的是什么人呢?

铁手:38.你最讨厌什么类型的朋友?
无情:(望望铁手追命)‧‧‧
追命:(指指自己,又指指鐵手)不会又是我们吧?
无情:不会,你们都不是朋友‧‧‧

铁手:39.你最讨厌喝什么?
无情:酒。
追命:真不识货,酒乃神仙逍遥之物。
无情:饮了如你这般笨,我真不喝。
追命:我知道,你是怕冷血喝醉了乱性,去找姑娘。
冷血:我喝醉了只会找无情。
无情:(脸红)你闭咀。

铁手:40.我们之中,你最讨厌哪一个?
追命:我知道你一定说是我。
无情:哼,总算你有自知之明。
追命:人家常说最讨厌的就是最喜欢‧‧‧(追命完全感受不了冷血的杀意)
铁手:(附耳向追命)追命,你想自杀吗?

铁手:41.你满意现时的工作吗?
无情:尚可。
铁手:无情小时侯希望自己长大做什么呢?
无情:‧‧‧什么都不用做。
追命:即是少夫人,等人养?
冷血:我养你。
二支银针一支飞向追命,一支飞向冷血。

铁手:42.你希望工作有什么改善?
无情:(挑眉)工作期间禁酒。
追命:你明显针对我,我说应该禁向同僚发暗器。
无情:你可以禁酒,我便不向你发暗器。
追命:(气结)冷血,你管管他啦。
冷血:(目无表情)我管不住。
无情:(得意)呵呵。

铁手:43.你满意现时的家居吗?
无情:我的小楼不错。
追命:当然好呀,听闻小楼的风水最好。
铁手:真的吗?
神侯:真的,最有利姻缘,居其中者,必定桃花大旺。
无情: ‧‧‧

铁手:44.你希望家居有什么改善?
无情:如果可以再大一点,便可以安装大型机关了。
追命:还装?连蚊都飞不进来了。
冷血:不怕,拦不住我的。
无情: ‧‧‧

铁手:45. 你满意现时的待遇吗?
无情:‧‧‧尚可。
追命:你当然尚可,你都不用花钱。真是少得连家都养不了。
铁手:不是呀,我够养家。

铁手:46.你希望待遇有什么改善?
无情:执行工作期间,有劈桌津贴。
众人:‧‧‧

铁手:47.你满意现时的情人吗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
无情脑里正在交战,如果答满意,会被追命笑死,如果答不满意,冷血会发飙。
铁手:无情‧‧‧
追命:(奸笑)有这么难答吗?
无情:你以什么标准评定?家世、财产、功德、官位、人品、武功、修养、行事、侠义、情重?
铁手:‧‧‧这个‧‧‧
无情:没想清楚就不要乱出题目,回去想过再问,下一题。

铁手:48.你希望情人有什么改善?
无情:(望了望冷血) ‧‧‧他还能有什么改善。
追命:‧‧‧冷血,你真可怜。

铁手:49.你满意现时的生活吗?
无情:‧‧‧尚可。
追命:你已经集万千宠爱在一身了。
冷血:不用,他只要我就够了。
无情:你什么时候这么多咀?
冷血:你不是要我改善吗?
众人:(心想)原来冷血很记仇的呀!!

铁手:50.你希望生活有什么改善?
无情:如果铁手少一点发呆,追命少一点闯祸,金银剑少一点手指向外,世叔少一点心怀不轨就更好。冷血少一點‧‧‧受傷。
铁手:(委屈)我没有发呆,我在想事情。
追命:我什么时候有闯祸呢?
神侯:大宋有谁不知我最正义。
金剑:我们只是帮冷血而已‧‧‧
银剑:少主,冷血的刀很恐怖的。
冷血:我不會有事的。

铁手:51.你觉得自己有什么优点?
无情:冷静。
追命:这叫无情,怎可能算优点?
无情:无情总好过你四处留情。
追命:你有资格批评我四处留情吗?
众人摇头。
无情:我忘了,你是四处留种。

铁手:52.你觉得自己有什么缺点?
无情:这种东西我没有。
追命:没有‧‧‧你这都说得出口,我们一人说他一个缺点。他嘛,生得一个公子样,招惹男男女女不放过。
铁手:无情太聪明了,总是弄得自己很烦恼。
神侯:无情,他懂太多了,不好算计他。
雪姨:无情他就是太坚强了,什么也强迫自己做到。
金剑:少主就是太完美了。
银剑点头。
冷血:无情暗器太多,除下很花时间。
无情:(脸红)‧‧‧谁叫你除下?
(天音:你们确定是在说他缺点。)

铁手:53.你觉得自己有什么需要改善?
无情:换过一批师兄弟,换过一个世叔。
铁手:‧‧‧我想问包括冷血吗?
冷血:不准换。
无情:(怒)‧‧‧‧‧‧铁手,只换你就够了。
铁手泪奔了。

铁手:(泪奔回来)54.你觉得别人眼中的你是怎样的人?
无情:无情。
追命:俗话说得好不怕生坏命,只怕改坏名。
神侯:(感叹)都是世叔的错,替你改这个名字‧‧‧
冷血:我觉得名字不错,和我配。
无情:(脸红)配你才怪。

铁手:55.你觉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?
无情:‧‧‧我怎知道。
追命:他就是脸儿生得俊一点而已。
金剑:少主博学多才呀!
银剑:足不出户便能知天下事呀!!
铁手:暗器一绝。
雪姨:温文儒雅才最吸引女孩子。
神侯:算无遗策,聪明睿智,甚得为师真传。
然后大家望着冷血。
冷血:‧‧‧他整个人都很吸引。

铁手:56.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好捕快吗?
无情:好。
神侯:智勇双全。

铁手:56.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好师兄吗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好。
追命:经常向师弟丢暗器的都叫好师兄?
无情:做师兄的当然要鞭策师弟,铁手,你就是太纵容追命。
追命:又不见你鞭策一下冷血。
无情:你以为我向他丢暗器丢得少吗?

铁手:57.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好情人吗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
冷血:(看着无情)好。
无情回望冷血,脸红红的。
铁手:情人眼里出西施。
追命:爱情是盲目的。

铁手:58.你最强的本领是什么?
无情:智计。
铁手:不是暗器吗?
追命:我看是毒舌才对。
冷血:应该是美男计。

铁手:59.你有什么做人原则?
无情:失之我命。
追命:与我的「得之我幸」成对的‧‧‧无情,原来我们很接近的。
无情:(望着欲举劍的冷血)我看你和冷血的劍更接近。

铁手:60.你憧憬怎样的人生?
无情:没有。
神侯:怎么可以没有?不如和世叔一起归园田居?
无情。我不会耕田。
铁手:不如大家一起闯荡江湖,行侠仗义?
无情:我行动不便。
追命:那和我一起美人在抱,对酒当歌?
无情:你先问过冷血吧。
冷血:和我回山洞。
无情:(滴汗)我又不是野人。

追命:(贼笑)无情,到了六十一题了。
无情:(滴汗)冷血,你给我出去买糕点,我想吃。
冷血:我昨晚又没有‧‧‧为什么要去买糕点?
无情:因为我想吃,你去不去?
神侯:既然无情想吃糕点,又问了这么久了,大家就休息一下,等冷血回来再问吧。
冷血立即提劍向外走:我立即去买。
无情:‧‧‧世叔!

冷血回来后,访问继续。

铁手:61.用一句话形容你的情人?
无情:(低头)‧‧‧我没情人。
追命:呵呵,铁手,你问得不清楚呀,你是问他哪一位情人,公认的?地下的?女的?
冷血拿在手中的桂花糕被他握烂了。
无情:‧‧‧你‧‧‧
冷血:无情,我们回小楼讨论一下答案。
无情:有什么在这里说‧‧‧‧‧‧呀
冷血快速的推着无情离开。
众人瞪着追命,等了又等,等了一整天都不见无情冷血的再出现,访问被迫中止。

神捕司有一个很好的精神,就是锲而不舍,任何事都坚持到底,绝不放弃。因此,当清早冷血准备拿水为无情抹身而开门的时候,他便看见众人齐集在门前小庭院。
过了一个时辰,无情才慢条斯理的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追命:死瘸子,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大姑娘,梳洗也要这么久?
无情:我又没叫你们等。
神侯:无情,昨天的访问被打断,我们继续吧。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(以眼神骂了一遍粗口)
无情:还继续?神捕司真的没事可做吗?
神侯:无情,世叔什么时候教过你半途而废呢?
追命:其实我们也不是闲着,死瘸子你合作一点,还有冷血不要又拐人走呀,等访问完了你喜欢拐过够。
无情:(又忍不住以眼神骂了一遍粗口) ‧‧‧死神棍,又没人留你,你有事快滚。
追命想还口却被铁手所阻。
铁手:追命,不要再吵了。无情,我们还是完成访问,否则大家不依不饶的。
冷血:访问可以做,不过要让无情回床上坐着做访问,他累。
无情:(瞪着冷血)你给我滚远点。

铁手:62.用一句话形容你们现时状况?
无情:‧‧‧我要答回昨天那最后一题。

铁手:(滴汗) 61.用一句话形容你的情人‧‧‧指冷血?
无情:(瞪著铁手)没血性。
追命:这是昨天一整天的感想吧!
无情:你们就是没人性。

铁手:(滴汗)62.用一句话形容你们现时状况?
无情:恶劣。
神侯:无情,我有必要提醒你,不要再让昨天中止的情况出现,否则一天问一题也不知何年何月完成了。
无情:‧‧‧哼,下一题。
冷血:(忽然发话)我去买桂花糕给你。
转身便走。
追命:铁手不要呆着,快问问题呀!

铁手:63.用一句话形容你的爱?
无情:(向门口望望,确定冷血不在)‧‧‧谁爱他?
追命:有人口不对心呀。
无情:银剑,你抄什么?
银剑:‧‧‧冷血叫我抄下你们的对话。
一道冷光飞向银剑,银剑手上的纸张立即着火。
雪姨:(叉着腰)无情,不准玩火。烧了小楼又要麻烦方小侯的了。
众倒。

铁手:64.用一句话形容他对你的爱?
追命:我知,爱你爱到扑倒你。
无情:(飛鏢向追命)你這句話不要讓冷血聽到‧‧‧
追命:他聽不到還不是會做‧‧‧呀,你不要又扔暗器了。
铁手:无情,你的答案呢?
无情: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, 奔流到海不复回
追命:什么意思?
神侯:无穷无尽。
追命:简单四个字就好,干嘛念诗呀!!

铁手:65.如果情人不听话,你会怎样?
无情:扔暗器。
追命:我又不是你情人,你为何经常向我发暗器?
忽然一股很强的杀气出现。
追命:(准备逃命)‧‧‧冷血,你怎么这么快回来?轻功很好呀。
无情:冷血,糕点先给我,才去做你想做的事。
追命:死瘸子,你不要幸灾乐祸。铁手,下一题呀!

铁手:66.如果情人犯错,你会怎样?
无情:扔暗器。
追命:‧‧‧‧‧‧(想了想还是忍着没说)

铁手:67.如果情人生气,你会怎样?
无情:扔暗器。
追命:他生气,你还‧‧‧
无情:他生气就会乱来,扔暗器阻止他。
追命:我看你都没有那次成功。

铁手:68.如果情人很乖,你会如何奖赏?
无情:扔暗器。
追命:又是扔暗器‧‧‧
神侯:因为扔暗器是某事的前奏。
无情:(脸红) ‧‧‧誰要你們多事。

铁手:69.如果你要表达爱意,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?
无情:(想都没想)扔暗器。
冷血即拔剑追着追命。
无情:(見狀)‧‧‧铁手,问题是什么?
铁手:(滴汗)无情‧‧‧如果你要表达爱意,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?
追命:(边走边叫) 死瘸子,你听清楚问题才答呀。
无情:(悠悠的看了看喘着大气的追命) ‧‧‧答案一样。
追命:(又开始逃跑) ‧‧‧你是有意的。

铁手:70.如果情人要表达爱意,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?
无情:(指了指追命)劈他。
追命:死瘸子,你不要太过份呀!
神侯:呵呵,无情的意思是指冷血吃醋。

铁手:71.如果情人变心,你会怎样?
无情:(看看冷血)去找方小侯。
追命:怎么不找我和铁手?
铁手:(远离追命)追命,我还不想死。
冷血:我不会变心。

铁手:72.如果你喜欢了别人,你会怎样?
无情:‧‧‧买下全京城的桌子。
追命:我想冷血那时想劈人多一点。
冷血:无情不会喜欢别人。
无情:你紧张什么,那只是如果。
神侯:呵呵,冷血你放心,世叔只认你的。

铁手:73.如果情人和你说今晚他想留下过夜,你会怎回应?
无情:‧‧‧
追命:开心得没话说吗?
无情:你认为冷血会用问的吗?
神侯:行动派就是直接行动,不容拒绝。

铁手:74.如果情人和你说今晚不准留下过夜,你会怎回应?
无情:‧‧‧铁手,你告诉我这样情况出现的可能性有多高?
铁手:好像‧‧‧没什么可能。

铁手:75.如果我们与冷血掉下水中,你会先救谁?
无情:一个都不会救。
铁手:那如果桑姑娘与冷血掉下水中,你会先救谁?
追命:不是试过吗?结果他是去救那个桑姑娘的。
无情:(瞪着追命)她当时晕了。
追命:那如果冷血也晕了呢?
无情:先救桑姑娘。
冷血:(激动)无情‧‧‧
无情:(平静)如果你因此出事,我会陪你去的。
冷血:(激动)不准,我不会晕的。
无情:(更平静)那你是不用我救了?
冷血摇头。
无情:(得逞)你们听到了,是冷血不用我救。
铁手:原来大师兄是这样套话的。
冷血:(滴汗)‧‧‧算了,反正我已罚过他了。

铁手:76.你对情人说过最感动的一句话是什么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众人:‧‧‧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神侯:我看还是不要为难无情了。
追命:他肯不说话已经令人很感动。

铁手:77.情人对你说过最感动的一句话是什么?
无情:‧‧‧我背你。
大家念及无情体残,感慨不已。
铁手:(激昂)无情,我都可以背你。
无情:‧‧‧那你要有和冷血决斗的心理准备。
铁手:‧‧‧

铁手:78.你们最常约会的地方在哪儿?
无情:已日见夜见,还有什么好约会。
追命:老夫老妻了。
一支飞刀向追命射来。
追命:哗,今次出动刀了。

铁手:79.通常约会都做些什么?
无情:吟诗弹琴绘画对奕赏月谈天。
追命:你骗人,谁信你?
无情:不信不要问。

铁手:80.你最喜欢替情人做什么事?
无情:‧‧‧
追命:我看他什么都没帮冷血做过。
无情:(被说中) ‧‧‧
冷血:他什么都不用做。
众人:竉坏了。

铁手:81.你们有没有试过吵架吗?
无情:有。
雪姨:打是情骂是爱。
追命:那他岂不是很爱我?
众人立即跳出一丈远。
追命转身只觉冷血的剑已近颈边。
无情:(冷笑)追命,你想死都不要连累冷血坐牢。

铁手:82.因为一些什么事情而吵架?
无情:还有什么,不是关于方小侯,就是桑姑娘,或者你和追命。
铁手:(委屈)我‧‧‧
追命:总之凡接近无情三尺的男男女女,他都会吃醋。
雪姨:我以后还是不要煮糖醋鱼给冷血吃了。
神侯:不要怪冷血,是应该看紧无情一点的。

铁手:83.如何和好?
无情:‧‧‧少发两件暗器‧‧‧
追命:(奸笑)我知道,离不开就是关房门做大事。

铁手:84.你们初次被扑倒是在什么地方/什么时候?
(因无情脸皮薄,所以只能这样问)
无情:‧‧‧小楼。
铁手:什么时候?
追命:上次冷血说过了他被桑姑娘偷吻之后。
无情:神棍,平时不见你这么好记性。

铁手:85.一周通常被扑倒多少次?
无情:‧‧‧不知道。
追命:什么?
无情:有谁会去数?
冷血欲开口。
无情:(瞪着冷血)你给我闭咀。

铁手:86.这是选择题:请问你情人的扑倒是什么类型?
桂花糕:温柔型
红豆糕:粗暴型
绿豆糕:强攻型
芝麻糕:技术型
追命在无情面前放下一盘糕点。
无情一脸黑脸,拿了一支飞刀将四件糕点刺到烂作一堆。
追命:‧‧‧即是什么?
神侯:即是说冷血是四个类型都有。
铁手:(瞠目结舌)这‧‧‧么厉害。
无情:金剑,不是已通告全神捕司上下,以后神捕司内不许吃糕点吗?
金剑:(胆怯)但少主你昨天才叫冷血去买回来。
银剑:(胆怯)刚才少主你还在吃‧‧‧
无情:‧‧‧

铁手:87.在你被扑倒时,最常有的反应是什么?
无情:扔暗器。
追命:谁夸我们大捕头例不虚发?又不見有一次扔中冷血?
无情:(对追命)对呀,我应该好好练习,下次一定扔中你的。

铁手:88.在你被扑倒时,你不作出反抗的可能性多大?
无情:无可能。
追命:我们研究过了除非你昏迷不醒,根本无可能的。
无情:(没好气)你们这么有空就研究一下家国大事呀!!

铁手:89.有没有试过主动扑倒?
无情:无可能。
追命:难度你没想过反攻?
无情:‧‧‧
铁手:不会试过吧?
神侯:我看结果应该很惨烈。
冷血咀角弯起一点。
无情:(瞪眼)你得意什么?只是因為我大师兄不同你小师弟计较而已。

铁手:90.扑倒期间,最痛苦的是什么?
无情:‧‧‧不能发暗器。
追命:我看你已发暗器成瘾了。

铁手:91.扑倒期间,对方做什么你最开心?
无情:‧‧‧什么都不做。
]追命:冷血,无情在暗示你技术不好。
冷血:但昨晚他不是这样说‧‧‧
一堆暗器四方八面的向众人飞出。

铁手:92.试过最长时间多久没有扑倒?
无情:‧‧‧我怎记得。
冷血:3个月10日零8时辰。
无情:(瞪着冷血)不要记着那些无聊事。
追命:(心虚)怀恨在心呀!

铁手:93.你喜欢被扑倒吗?
无情:‧‧‧怎可能喜欢?
追命:食色性也,死瘸子,不要口硬。
无情:(冷冷)神棍,你被我扑倒一次,看看你喜不喜欢?
冷血:不准。
追命:冷血你少担心,他压不了我,我扑他就差不多。
冷血:(杀气重重)不准,你以后不要接近无情。

铁手:94.情人喜欢扑倒吗?
无情:一只狼会不喜欢吗?
追命:还要是一只色色的。

铁手:95. 被扑倒前,你有没有什么准备?
无情:准备金钱镖、飞镖、掷箭、飞叉、飞铙、飞刺、峨眉刺、飞剑、飞刀、飞蝗石、鹅卵石、铁橄榄、金针、银针、铁疾藜、梅花针、镖刀。
追命:你不是平时也是备有这些吗?即是说你时时刻刻有被扑倒的准备。
无情:追命,你要不要以身试法?
追命:不要客气。

铁手:96. 被扑倒时,你们有没有什么约定?
无情:没有。
追命:不是说要冷血去城南买桂花糖、城北买莲子羮、城东买筒子鸡、城西买无花果吗?
无情:‧‧‧那不是约定,是他一定要做的。
众人:‧‧‧女王呀!!!!

铁手:97.扑倒时,你们有没有什么禁忌?
无情:(无奈)不准讨论案情。
追命:(滴汗)那个时候还讨论什么案情。
铁手:‧‧‧无情只是尽忠职守呀!
追命:那如果你和无情在扑倒期间,无情提起案件,你觉得怎样?
铁手认真的想象那个情况,却忽然感到一股很大的寒意。
铁手:‧‧‧冷血,只是假设‧‧‧没有假设,追命,你不要害我。

铁手:98.哪一次的扑倒最难忘?
无情:没有。
追命:冷血,看来无情很不满你的表现,你努力一点啦。
冷血:(看了看无情)‧‧‧我会。
无情:‧‧‧你‧‧‧
神侯:看来无情这几天也没空处理事务的了,铁手追命你们两个不准休假。
追命:什么?
铁手:(无奈)追命,这叫祸从口出。


铁手:99.你对你们的未来有什么期盼?
无情:‧‧‧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追命:怎可以这么简单?我希望未来神捕司大三倍,富丽堂皇,金碧辉煌,最好有一个酒池。
铁手:我也希望可和大师兄携手对付奸臣乱党,锄强扶弱,共建太平盛世。(鼓掌)
神侯:我就只望无情收得三俩打徒弟,将自在门发扬光大。
金剑:希望少主可以多纳二个剑僮,减轻我们的工作。
雪姨:我只希望你成家立业,平平安安。
冷血:‧‧‧无情,我看我们还是回山洞吧。

铁手:100.你们的爱会持续到永久吗?
无情:‧‧‧‧‧‧
雪姨:无情,你要为了神捕司的桌子着想,不要变心。
追命:你就不要四处招摇,给人拐了,野狼会发飙的。
铁手:无情,为人妻者要从一而‧‧‧(被暗器命中)
神侯:冷血,世叔改天再教你一套功夫,保证让无情跑不掉。
(冷血:多谢世叔)
金剑:少主,无论你做什么,我们都会支持你。
银剑:如果少主要变心,‧‧‧(看见冷血的刀挥呀挥呀)我们会力劝的。
冷血:我们会永久的。
无情:‧‧‧哼(算是默认)。

铁手:100问已经问完了,多谢无情合作。
无情:哼,你们闹够了。那些三才村的桌子‧‧‧
神侯:呵呵,无情,你放心,方小侯答应了会送一批新的过去。
无情:‧‧‧世叔,我要请假一个月,回去拜祭父母。
神侯:‧‧‧好。(心想不答应他,後果会更严重)
无情:铁手,在我放假期间,你代替我的职务,分配工作、人手,以及一切文书文件。
铁手:‧‧‧文书‧‧‧我的字‧‧‧我知道了,大师兄。
无情:由于铁手要负责神捕司内部事务,因此追命,所有日夜巡逻,大小案件由你负责。
追命:‧‧‧什么?日夜巡逻,那我还有得睡吗?
无情:(漠视)世叔,铁手追命都有事忙着,皇宫当值的职务麻烦你一力承担。
神侯:‧‧‧那我岂不是整个月都留守皇宫。
追命:(不忿)世叔,至少你有舒大人帮忙呀。那冷血呢?他就跟你去风流快活?
无情:谁说冷血会与我同行?冷血,最近边关发生了命案,你去查探清楚,不得有误。
冷血:‧‧‧我要和你去拜山。
无情:好,你去拜山,我去边关查案,不过边关现时也开始犯凉了,說不定我又會冷病...........
冷血:‧‧‧我去查案。
无情:金银剑,你们去收拾行装,记得每人各要带上五斤暗器。
银剑:五斤?少主,拜山要带暗器吗?
金剑:(推了推银剑)‧‧‧我们知道了,少主。
无情:雪姨,我会和神通侯府交代这一个月不用送东西来了。好了,你们没问题吗?记着,不可以调乱我的安排,我回来会查察的,否则‧‧‧我考虑延长我的假期。
追命:死瘸子,有没有第二个选择?
无情:有,或者你们给我做三份问卷,包括木头研究一百问、神棍研究一百问、老狐狸研究一百问。
追命:怎么做?我们都没有情人?
无情:那不容易,近的有铁手,远的可以选方小侯或者凌小骨。世叔方面,你更不用替他担心。
神侯:咳咳,我看无情还是放假休息一下吧。追命,一个月很容易过的,出来玩总要还的。

2 nhận xét: